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0: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日电 (通讯员 任晨辉)近日,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辖区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为扎实做好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集中力量严防严控,堵塞病毒传播和安全生产的漏洞;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要将驾驶员安全培训规范化、制度化,真正将安全第一的意识压实到每一位驾驶员,坚持不懈做好戴口罩、测温扫码、消杀等工作。一线工作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防止任何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发生。要严格执行出入人员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查询健康码、出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完善安全生产各类工作台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确保安全生产落地落实。要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全面做好应急物资和人员力量的储备,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保障居民健康、平安出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