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委主要领导督查指导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4:1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0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以优异的城市面貌和创建成效迎接国家复评检测。连日来,七里河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持续对辖区各街道、各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9月6日上午,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带领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环卫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西站街道辖区和建兰路街道辖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先后步行来到七里河南街、建兰南路、西站西路、建兰路小学、西站菜市场、兰州中心、建兰路步行街、建兰北路等点位,查看沿途城市秩序、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以及国测点位的对标创建情况,对发现的非机动车不按线停放、店外经营、垃圾箱脏污、户外乱堆放等问题,现场向随行督导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整改。

  7日,芮文刚带领区委组织部、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金港城社区、金港城居民小区、金港城菜市场、中天健广场等处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及物业小区、农贸市场、商业大街对标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查看,与敦煌路街道干部进行座谈。

  芮文刚指出,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发展,也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七里河区的创建工作是全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街道、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线战场。各乡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自查自纠,即查即改,要把基层党建工作同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相结合,在工作创新、工作细节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性服务活动,把惠民工作做实做细,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区委区政府县级包抓领导要对全区所有乡街进行全覆盖督查,确保创建工作迅速推进,以优异的创建成果为全市复评迎检工作作出七里河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