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兰州分行打击治理电诈、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4日电 (通讯员 龚大勇 刘晓冬)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积极部署落实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月期间,各支行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人民服务,保证人民财产安全不受侵犯的高度,深刻认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新型违法犯罪攻坚行动,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安排部署,将专项宣传活动抓细抓实。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加强对助力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性认识。

  各支行充分调动社会各类宣传资源,积极开展联动宣传。利用电视台、广播电台、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渠道积极投放宣传稿件和文案,丰富宣传手法,拓展宣传覆盖面。同时,加强与地方公安机关、财政、市场监管、工信等部门联动协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规模效应,扩大社会影响,有效提升宣传效果。

  各支行、营业网点将防诈骗宣传海报摆放在显眼处,并在LED显示屏上轮流播放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十条标语”,同时动员单位员工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或提示客户使用“96110反诈专线”。利用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分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通报安保微信群公安局“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及网络赌博案例等方式,提醒客户提高警惕。提高员工办理业务的风险意识,客服经理严格执行“四必问一必签”,重点关注像老年人等易受骗人群,筑牢电信防诈骗的重要防线。

  各支行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利用真实的案例,介绍电信网络犯罪及网络赌博的基本形式和识别防范技巧,警示居民注重日常防范,增强居民尤其是老年及未成年人易受骗人群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