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多措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4日电 (通讯员 张念武)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在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加强重点行业督导,强化整改提高,全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高新分局对负责的大型商场超市和银行网点、营业网点、宾馆酒店等市场主体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入户宣传,努力提高经营主体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由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科室、所具体负责,对重点市场主体证照信息公示、“创文”氛围营造、明码标价、“创文”知晓率等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对照测评标准,逐项进行督导检查,特别是对7月份兰州市创建办通报的问题,作为重点进行“回头看”全面落实整改,确保负责的22个大型商场超市和银行网点、营业网点、宾馆酒店,经得起检查,圆满通过国测复检。

  下一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将持续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积极发动干部履职尽责,加大力度推动市场主体对照测评细则查漏补缺,确保工作无死角、点位无遗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复检各项工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