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0: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5日电 9月14日,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办事处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白银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边怀强向志愿服务队授予队旗,并宣布白银路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边怀强鼓励退役军人继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时刻保持军人本色,继续秉承“敢打硬仗、冲锋在前”的军人优良作风,更好的发挥退役军人先进锋模范作用,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起来,展现军人风采,彰显退役军人形象。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我承诺……”宣誓活动将大会推向高潮,在全体志愿者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结束。

  随后,全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红色故事,我的记忆”白银路街道退役军人藏品展,看着纪念章、老照片等珍贵的红色展品,大家纷纷赞许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藏品展的用心、入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分成5个小分队,配合辖区5个社区进行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有序的进行环境治理、交通文明岗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表示,以本次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为契机,今后将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听招呼、守纪律,奉献仁爱之心、弘扬社会正气,为白银路街道和社区的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