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帮助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9月14日,七里河区“黄河之滨、情系中秋、爱在军旅”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兰州万达城展示中心举办。王颖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6日电 9月14日,由共青团七里河区委员会、七里河区总工会、七里河区妇女联合会、七里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七里河区八里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黄河之滨、情系中秋、爱在军旅”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兰州万达城展示中心举办。来自部队消防以及各事业单位优秀单身青年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对意中人的期盼参加了此次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此次活动旨在为帮助七里河区青年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拓宽交友交际圈,丰富业余生活,让青年干部职工能够在七里河安家立业。

  联谊活动涵盖了场外采访、风采展示、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和互送信物等,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活动开始后,所有报名人员到达活动地点由工作人员发放号码牌,每人一号牌然后依次进场。活动开场,部队、公安及消防系统优秀青年一律身着军装,列队入场,进行了军歌军体拳风采展示,这一破冰环节成功热场,活跃了现场氛围。

  在之后的“向左转向右转”“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男女背靠背平衡游戏”等游戏互动环节,各位优秀青年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大家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多名男女青年争相告白心仪的对象,大家沉浸在会场的欢乐气氛中,将活动一度推向高潮。“互送信物”真情告白环节结束后,“黄河之滨、情系中秋、爱在军旅”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最终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甜蜜大礼包。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旨在帮助青年形成文明、健康,更加理性的婚恋观念,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让这些单身干部职工安心工作,服务基层,有利于促进年轻干部队伍扎根七里河、建设七里河,有利于促进七里河区经济繁荣稳定,社会和谐。(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