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甘肃政法系统准备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1:0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分享到:

  9月15日,全省政法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政法机关主责主业,全面落实《甘肃省政法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十项措施》,倾力打造法治化、便利化、可预期营商环境,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服务和法治保障。

  张海波主持会议,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要牢固树立谦抑审慎的办案理念,全面贯彻平等保护原则,严格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依法合理采取民事执行措施,着力营造“兴商”法治环境。要依法严厉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加强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治理,妥善解决涉企信访诉求,完善涉企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着力营造“护商”稳定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效和法律服务水平,着力营造“重商”发展环境。要落实落细政法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联系制度,建立“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着力营造“亲商”政务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