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张掖专场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1:4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0日电 9月18日,“金秋消费季·甘肃供销在行动”首场活动——庆丰收·感党恩“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营销暨乡村振兴农特产品促消费活动在张掖开幕。

  在甘州区万家产地销公益性便民市场1000多平方米的展示区内,主展区参展的销售企业97户,参加展销活动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层社和企业400余家,展出六大类近千种产品。其中,金花寨小米、临泽红枣、乌江大米、山丹黄参、张掖红梨、民乐大蒜、高台红椒、肃南野生菌等特色农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月饼、花椒、蜂蜜、核桃、辣椒酱、手工挂面等现场销售火爆。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仅当天上午销售额就达到87万元。

  活动现场签约1860万元,其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张掖市甘州区分公司与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陕西国贸果蔬有限公司与张掖市甘州区长安基层供销社、甘肃原产地商贸有限公司与张掖市甘州区昊润金南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合同。

  同时,直播带货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看点,为了使直播带货更具吸引力,活动遴选了养生金南瓜、荞麦黑麦面片等爆款产品,并特意邀请了裕固族网红霞姐直播带货。当日,直播带货网络直播间浏览量超过300万人次,形成订单21000份。活动期间,计划安排7场次线上直播,预计销售额将超过38万元。

  此次张掖活动专场除举办农特产品促消费活动外,还将举办田间地头直播、农业企业观摩、对接洽谈、民俗文艺汇演等相关配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

  本次活动由省供销联社主办,张掖市供销联社和甘州区人民政府承办,是助推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的务实之举。(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