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10月16日在通渭启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0日电 (通讯员 刘祥龙 李晓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定西市委、定西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22日在通渭县举行。

  “在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期间,通渭县美术馆承办第七届书法兰亭奖作品展、通渭县首届书法临帖展、通渭书画特展三项展览,目前各展馆正在抓紧布展中。”通渭县美术馆馆长张晓燕说。

  中国书法兰亭奖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书法艺术专业奖,为中国书法艺术最高奖。在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期间展出的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作品展共展出篆体、楷体、行书、草书等各种书法体作品118幅。

  “通渭县首届临帖展共评选出96位通渭籍作者的184幅作品展出,同时特邀了全国名家26位46幅作品一起进行展出。这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30件,目前正在布展之中。”通渭县美术馆工作人员孙红红说。

  据了解,本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主要由开幕式、中美协走进通渭·中国书画名城写生展、全国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作品展、“赤子丹心”—于右任书法艺术特展、全省张芝书法展主题展、“广大精微”—通渭县首届书法临帖展、第七届中国文房四宝展等书画展览;第七届书画拍卖会、购物+美食节和网红直播带货(书画)活动、走进中国书画名城·相约温泉康养小镇”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地方戏曲展演、通渭书画交流展销活动;红色榜罗·书画通渭2021年“陇越骑联”甘肃省自行车长征赛(通渭站)暨第五届甘肃定西山地自行车通渭邀请赛、甘肃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奋斗百年路·舞动新生活”通渭县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定西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等系列活动组成。(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