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东航甘肃技术:全力以赴保障国庆假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6:0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0日电 (通讯员 陈艺文)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东航甘肃分公司认真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旅客的安全出行。

  国庆节期间,分公司依据各级值班检查单,严格落实干部值班职责。将精力集中在安全生产中,深入一线,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做好飞机状态管控,减少人为原因导致的不正常事件。

  对机队技术状况进行梳理排查,密切注意每日的航班动态,生产支援部进行工具航材的配备工作。一线车间和技术部门成立排故小组,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严格落实防空停措施和关键系统管控措施的要求,指定车间干部、责任工程师和责任机械师专人负责。落实好客舱预检制度,确保飞机以良好的客舱状况投入运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