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临洮县开展网络界人士采风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6: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9日电 (通讯员 邱明军)16日,定西市临洮县开展“汇聚网络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网络界人士采风活动。

李天禄 摄
李天禄 摄

  活动中,网络界人士首先来到南屏山山顶,尽情观览南山积雪,远眺金秋美景。在饱览山下姹紫嫣红,山腰乳雾环绕,山顶白雪皑皑的美景后,大家纷纷赞不绝口,用拍照、拍视频、现场直播等方式记录美好瞬间,宣传美丽景色。

  在南屏镇易寿天成牡丹小镇,网络界人士纷纷踏足花草间,仰观劲峰翠谷直逼云霄之胜美,环顾旷野山腹红绿田地、红黄树木、银色公路、红砖青瓦、袅袅炊烟,感受安宁和谐。小镇旅游设施便利齐全、环境优美,农家村落整洁雅致、道路交通通达便捷。大家被景致所吸引,纷纷赞美南屏山的美景,感慨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憧憬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李天禄 摄
李天禄 摄

  来到洮河国家湿地公园,大家沿着河岸行走,尽情欣赏、尽情记录。清泠泠洮水缓缓流淌,几对水鸟滑翔嬉戏,群潭映照蓝天白云,秋风摇曳柳条浮动,临洮“花儿”歌声轻盈。大家的相机快门“咔咔”作响,直播人员妙语连珠,深入解说。纷纷相互学习、畅谈美景、分享喜悦。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由临洮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联合开展,全县互联网企业负责人、直播带货大V、网络平台管理人员、摄影视频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宣传了临洮县自然风光、生态美景、人文风情、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和乡村振兴工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