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敦煌研究院:20日8时起莫高窟暂停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记者从敦煌研究院了解到,根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自2021年10月20日8时起,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经过初步梳理,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目前采取闭园或暂停开放的景点有:

  兰州市:40家A级旅游景区;

  张掖市:七彩丹霞;

  嘉峪关市:嘉峪关关城、长城第一墩、悬壁长城;

  酒泉市: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鸣沙山月牙泉、金塔胡杨林。(总台记者 柴世文)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