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开展网络安全志愿服务站授牌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0日电 (通讯员 杨华亮)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辖区各单位及居民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保障居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网络环境的浓厚氛围。近日,七里河区总工会、区妇联、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党委共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网络安全志愿服务站和20名网络安全志愿者集中授牌。成立网络安全志愿服务站是全辖区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实际行动,是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新成立的网络安全志愿服务站及志愿者将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网络舆论引导、网络安全维护、网络普法教育、网络知识宣传等网络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大家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网络空间的维护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绿色网络空间。

  授牌仪式后,网络安全志愿者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向辖区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宣传网络安全防范基本知识。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网络安全知识,“在平时生活中,社交、娱乐和日常消费都依赖于互联网,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很重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