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创置投公司:“落实责任 抗疫有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5日电 疫情发生后,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创置投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公司疫情防控部署会议,贯彻国家、省、市及兰州高新区疫情防控精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排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全面加强管理孵化场地消杀工作、严格落实进门测温、亮码、登记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办公场所管控力度。督促孵化企业严格落实戴口罩、亮码、测温、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加强企业员工管理,排查中高风险小区居住和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同时,加强个人防控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并按照兰州高新区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在得知创新园创新大厦一公司员工与疑似病例在地铁同乘一车厢后,该公司及时上报兰州高新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并通知创新园物业公司处理。

  现在,该名员工已按要求进行隔离,创新园物业公司对创新大厦1-4层进行全面消杀,其公司其他人员居家办公。

  按照兰州高新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创置投公司动员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在做好留创园彭家坪基地人员管控及核酸检测的同时,协助社区及医护人员为东方小区、省法院家属院、金河小区等居民、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该公司通过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线上利用微信及QQ企业孵化群等平台作用,及时传达相关报道、工作信息、科普知识;线下在园区进出口设置宣传海报引导企业员工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切实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孵化企业甘肃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通过创置投公司,为抗疫一线人员及兰州高新区隔离点捐赠200箱苹果,为一线及隔离人员送上温暖祝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