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兰州机场地保集中居住区投用 甘肃建投鼎力“箱”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6日电 (通讯员 顾轩之 李倩) 近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地面保障人员集中居住区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由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甘肃建投集成装配公司提供集成房屋产品并负责现场安装。

  据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疫情隔离用房建设工程主要用于中川机场对甘肃境外输入人员集中管控,任务重,要求高,实用性强。此次建成投用的保障人员集中居住区,建筑面积2200㎡,共有房间96间,可满足近150人的居住需求。房间配有独立卫浴、家具,除具备满足居住人员日常生活所需的水、电、采暖、通风、消防等功能外,还具备无线网络、有线电视、独立污水消杀处理等功能。

  近年来,模块化集成房屋可以被认为是建筑领域的组装技术,房屋的建造主要利用事先加工的模块化的组建来拼装,具有组装灵巧、施工简便的优势。

  据了解,甘肃建投集成装配公司生产的集成房屋成品在车间内的预装率高达90%以上,配套水电管线俱全,运达现场可立即投入使用。生产的集成房屋使用面积为18平米,配有独立卫浴、家具,除具备满足居住人员日常生活所需的水、电、采暖、通风、消防等功能外,还具备无线网络、有线电视、独立污水消杀处理等功能。集成房屋采用轻钢结构,配件可更换,完成使命后可回收利用。

  自2020年开展集成房屋业务以来,甘肃建投集成装配公司主要承接了迭部模块化箱式房屋项目、兰州新区甘南实验中学建设项目模块化箱式房屋项目、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科五街(学二路-生态大道)、兰州中川机场空港物流园区快递一级分拨中心及配套项目等。截至目前,已实施项目43个,集成房屋产出1500余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