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获实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6日电 (通讯员 申元)农发行天水市分行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在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方面深入探索、精准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取得了积极成效。

  服务社会:向善而为,逐光而行

  肩上有责任,眼里有光芒。坚持学史力行,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大力履行社会责任。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倡议书》,全行员工主动捐款,购买学习用品和解暑用品,为山区小学儿童送去“六一”节日祝福,并将一抹清凉献给城市“美容师”;开展学雷锋街道清扫和义务植树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中秋前夕前往定点帮扶村慰问空巢老人;成立创城文明志愿服务队,设立志愿服务岗、环卫工人休息区,每周多次组织人员开展“包街”志愿服务。通过开展大家齐动手、人人都参与的系列活动,引导员工献爱心、讲奉献、树形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服务员工:创新管理,激扬斗志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充分调动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该行创新内部管理模式。推行《党支部“流动小红旗”和党员“挂星”考评方案》,加大激励考核方式,将党员示范“点”和党支部带动“面”有效结合,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3+1”系列党课,鼓励员工上讲台、谈感悟,汇聚身边力量,碰撞思想火花。开展创新发展“头脑风暴”活动,组织员工开动脑筋、参与发展、建言献策,推进创新思想与“主人翁”意识深度融合。开展“育苗工程”,聚焦新入行员工培养提升系列工作,上好入职第一课,系好“第一粒扣子”。通过一套管理“组合拳”,有效营造全行员工“一心向党、一身正气、一往无前”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业务发展夯实思想基石。

  服务客户:疏通堵点 提升服务

  服务有温度,奋斗有激情。紧盯“重点客户”工程,召开专题会分析对客全流程,逐环节剖析,不断探索服务“最优路径”。建立“周营销日”,领导班子登门拜访,加强沟通交流、征求企业建议、完善服务方式。组建“服务专班”,主动上门收集信息,结合实际制定特异化、差异化服务方案,协助企业办理和落实项目资本金、有关证件、抵押担保等手续。建立“陪护机制”,在开户过程及资金支付各个环节设置专责人员全程陪同办理,提高效率。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客户体验”,不断完善和优化,建立服务提升常态化机制。打造“温馨柜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第一时间提供口罩、消毒湿巾和饮用水,在营业大厅放置医疗包、工具箱、雨伞架等应急物品,在柜台窗口摆放老花镜、免洗洗手液。提供“微笑服务”,加大柜面人员的礼仪培训,始终坚持“举手迎,微笑问、双手接、起身送”四部曲,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体验,努力做到让客户始于信任,忠于服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