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紫光公司 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保障职工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5: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甘肃紫光公司职工为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工作。 受访者供图
图为甘肃紫光公司职工为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工作。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兰州10月29日电 (宋子昕)疫情发生后,甘肃紫光职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紫光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重启公司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做好疫情期间日常管理。

  甘肃紫光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怡璇介绍说,该公司在平日就储备着3M口罩、医用手套、鞋套,医用酒精,防护服、护目镜、红外测温枪、84消毒液、消毒喷雾器等各类安全防疫物资,充分保证企业人员所需,并按时为职工发放防护物资,保障职工防疫安全。

  此次疫情初期,该公司为了保障员工的安全,主动联系体检中心,在10月21日组织全体在兰员工进行了第一次付费核酸检测。后期积极组织大家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并为核酸检测提供场地及志愿人员。

  同时,甘肃紫光公司配合各项政策,全力做好防疫宣传引导工作,在公司公众信息上发布疫情消息,张贴防疫通知,及时为职工提供疫情预防信息,传达甘肃省疫情防控中心下发的各项消息。

  10月27日,甘肃紫光公司按照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报,实行居家办公模式。在此之前,该公司下属物业公司对办公大楼做到严格防护、全面消毒。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对异常情况及时采取处置措施。每日按时按点集中消毒,设置专门部门对每日消毒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设立台账记录;每日午餐分送至各办公楼层及附近一线办公点,实行分开就餐制,有效保障了职工的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