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银政企对接会 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7: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9日电 近日,兰州高新区与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及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联合召开银政企对接会,就持续推进银政企深度合作,积极解决区属国有企业受疫情影响产生的各类金融问题进行对接洽谈。

  会议围绕兰州高科集团、兰州肽谷公司企业刚性兑付、存量贷款及后续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两家金融机构在听取了交流座谈后,纷纷表示,金融监管部门将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切实发挥金融支撑和保障作用,推出多种优惠政策,全力以赴助力高新区区属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同时倡议银行结合信贷产品特点,充分运用好各种金融工具,最大程度缓解此轮疫情冲击对高新区区属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影响,支持企业纾难解困和高质量转型发展。

  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表示,兰州高新区在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和承接产业转型载体方面有着坚实基础和显著优势,希望金融监管部门和机构将高新区企业作为试点,在法律法规、政策允许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工具,与高新区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兰州国家自创区加快建设。(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