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省2021-2022年度自然资源确权登记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5: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12日电 (通讯员 张成)近期,甘肃省2021-2022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经过公开招标,确定了12家作业单位。

  受疫情影响,11月5日,甘肃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视频会议,正式启动2021-2022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传达厅领导对省级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指示要求,对省级确权登记项目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甘肃省2021-2022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包括18个自然保护区、16个森林公园、20条河流、12个林场及699处矿产地,共涉及面积约32612.95平方公里。

  该项目计划利用一年左右时间,以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资源专项调查成果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和集体土地所有权成果等相关数据为基础开展自然资源确权登记调查,清晰界定各类自然资源资产的产权主体,划清全民所有和集体所有之间的边界,划清全民所有、不同层级政府行使所有权边界,划清不同集体所有者的边界,划清不同类型自然资源的边界,并完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为该省自然资源合理开发、有效保护和严格监管提供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