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平凉庄浪县:公益广告点亮“颜值” 创城氛围渐浓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6: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梯田广场创建文明城市景观小品。
图为平凉市庄浪县在县城梯田广场设立的创建文明城市景观小品。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4日电 (通讯员 吴琰琼)“让微笑传递文明、让和谐温馨你我”“用公德规范言行、用文明美化心灵”……如今,行走在平凉市庄浪县的大街小巷,弘扬民族精神的公益广告和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景观小品都是描绘和谐、文明艺术的城市风景线。

  庄浪县把推进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城市文明底色的重要举措,创新形式设置公益广告,为城市注入文化内涵,传递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

县城南城区滨河路棚户改造区围墙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苏鸿鸣摄)
图为庄浪县南城区滨河路棚户改造区围墙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苏鸿鸣 摄 

  “这些公益广告,时刻提醒我们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同时它还提升了城市形象,彰显了城市精神和文明风采。”庄浪县居民赵丁红说。

  据了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庄浪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等内容为主题,结合县域文化特色和行业风格,形成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宣传阵地。

紫荆广场设立的创建文明城市景观小品(苏鸿鸣摄影
图为庄浪县县城紫荆广场设立的创建文明城市景观小品。苏鸿鸣 摄

  该县在城区主次干道、公交站牌、建筑工地围墙、小区等显著位置布设公益广告600余处,在县城出入口、广场、景区景点等地设置大型景观小品40余处,在各乡镇行政村出入口、文化广场新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村规民约宣传广告牌36处,在县城各大小区、公园绿化带内安装文明提示牌100余个,更换公共卫生间标识牌13个,在学校、医院、政务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张贴禁烟标识300余处,形成点线面结合、高中低搭配、空中地面相呼应的格局。

  “通过创建文明城市,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在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地感受时代进步的力量,在不知不觉中提升自我修养,为城市文明添彩。”庄浪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杨五全表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