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金昌这个“邻里节”让邻里更和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5:37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金川区广州路街道宝运里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邻里节”活动。宝运里社区87栋3口的居民们围坐在一起,互相话家常,同叙邻里情。

<br>

<br>

  金川区宝运里社区居民聂翠兰

  我都住在这里20年了,我的邻居我们虽然是见过面,但没有说过话。借着这个邻里节,大家能坐在一起聊聊天,不仅能拉近我们之间的关系还能解决一些问题,我希望以后我们楼道越来越好,社区也越来越好。

<br>

  今后,金川区广州路街道将以楼口“邻里节”为突破口和中心点,由点带面,由楼口向所有楼栋、网格,乃至整个社区辐射开展“邻里节”活动,并将其打造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响亮品牌。

  金川区广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积松

  发动他们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中,发挥作为一个居民应该做什么,邻居之间应该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共同把我们的社区,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曹芸芸 杨上庆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