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华亭警方为“迷路”山羊寻找主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6: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1日电 近日,华亭市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置一只“迷路”山羊。

  日前,市民某先生打电话报警称,其在家属楼院内发现一只山羊,无人认领,请民警协调处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得知,一只山羊误打误撞闯入居民小区,并且在小区内徘徊数日,经常发出“咩咩”的叫声,影响居民休息。于是某先生联合小区保安将其控制,并报警求助。

  为了尽快确认山羊的“身份信息”,找到山羊主人。民警一边联系东华镇畜牧站工作人员对山羊进行全身“体检”,一边到周边村落走访调查寻找失主。

  经过走访询问依然无人认领,但也不能放任其乱跑乱叫扰民。民警便与畜牧站工作人员协商,将这只山羊暂时放在畜牧站工作人员王某家中喂养,待民警找到失主后再进行处理。

  一连数日过去,民警接连走访了附近好几个村子,依然没有找到失主,加之山羊喂养在王某家中,给其生活带来诸多不便。12月13日,经东华派出所与东华镇政府、东华司法所、东华畜牧站及裕光村联合协商,委托精准扶贫户暂时喂养山羊,6个月后如再无人认领,由精准扶贫户支配,并现场签订了相关协议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