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1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1月5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7日电 (通讯员 闵斌 苏卿元)5日上午10点整,随着一团模拟浓烟的飘起,声光报警器一触即发,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2年火灾疏散逃生和灭火实操演练在该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办公区正式拉开序幕。

  演练前,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根据变电运检中心办公区青年员工多、火灾逃生技能弱、消防安全知识欠缺等薄弱点,提前谋划,编制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方案,成立以主管领导为演练组长的工作小组,邀请消防专业管理专家,制定消防演练安全注意事项,现场勘查消防安全演练场地。

  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变电运检中心办公楼消防报警警铃及应急疏散广播播放,模拟火灾发烟罐启动。参演人员听到报警器声响后,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按序下楼疏散,疏散过程达到了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接着,邀请到的消防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火灾预防措施、如何逃生自救及应急疏散等知识。通过利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灾,让大家真实体验灭火器使用过程和注意事项,增强参演人员应对火灾突发事故的第一处置能力。期间,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演练,亲身体验灭火过程、熟练掌握灭火方法。

  此次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演练到位,进一步强化了该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了防控火灾的能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