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多措开展春节前安全用电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4: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网庆阳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入户宣传用电安全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入户宣传用电安全。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0日电 (通讯员 梁鹏飞)“家中要安装漏电保护器,家人用电安全才会有保障。”近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合水县西华池镇,挨家挨户宣传用电安全,向居民介绍漏电保护器的使用方法和保护功能。

  当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拿着宣传资料,一边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一边发放《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节约用电小常识》等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同时,还向村民们重点介绍各种电压等级的安全距离、家用漏电保护器的使用方法等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同时对房线矛盾、树线矛盾的危害性进行宣传,提醒村民与供电线路保持安全距离。

  用电客户在听宣传的同时,还咨询用电业务。工作人员逐一解答疑惑,并积极地向他们推广网上国网APP,让他们可以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完成用电业务办理。

  据了解,本次春节安全用电宣传采用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两种方式进行,利用赶集日在人流密集点摆摊设点定点宣传;按照网格化管理特点,由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开展流动宣传。

  同时,该公司还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利用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效果,使宣传工作能最大幅度全面覆盖,为用电客户春节期间用电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