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2021年甘肃网信系统处置1263条涉未成年人举报线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本网记者 程健)1月12日,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过去一年,甘肃网信系统认真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报道,并处置涉未成年人网络有害信息举报线索1263条。

  省未保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宗礼介绍,2021年省委网信办在会同省人大、团省委开展《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修订工作的同时,指导互联网新闻单位以图文、H5、图解、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报道,组织开展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

  同时,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共处置涉未成年人网络有害信息举报线索1263条,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了文明、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联合教育部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行动,指导网络行业协会开展抵制低俗不良信息,净化中小学网课环境,全力遏制中小学生网课平台违法有害信息传播,杜绝色情、暴力等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