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武威凉州支行发行首张跨省通办金融社保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4: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4日电 (通讯员 李芝梅 田军)新年伊始,中国工商银行武威凉州支行成功发行首张跨省通办金融社保卡。该笔社保卡是该行首次为跨省、市居民发行卡片,全程实现客户在线申请、网点线下处理、物流寄送至客户手中的闭环管理。

  该业务是依据人社部《关于开展社会保障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的通知》要求,自2021年12月22日起正式受理。该行在收到文件要求后高度重视,将开展社保卡跨省通办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积极协助凉州区社保局解决群众办卡堵点痛点问题。

  为保障业务办理通畅,该行加强与人社部门的沟通协作,满足制卡时效,确保受理畅通,规范服务流程,异地申领、补换“办得出”“用得了”,保障用卡安全。此外,该行加强培训,确保受理网点经办人员准确了解办理流程和工作要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