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中国东航“兰沪”空中快线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21: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1月17日,春运首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在兰州中川机场举办了“兰沪空中快线”启动会,
1月17日,春运首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在兰州中川机场举办了“兰沪空中快线”启动会。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7日电 (通讯员 韩晓丽 姜静)1月17日,春运首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在兰州中川机场举办了“兰沪空中快线”启动会,向旅客介绍-整体服务流程和产品特点。

  作为东航甘肃分公司精心打造的重点航线,“兰沪空中快线”有时刻齐、地面快、空中精、航班准、品质优五个特点。冬春航季开始后,东航甘肃分公司对上海航线时刻进行“加密拉齐”,目前日均运行8-9班,全天候时刻覆盖,满足旅客各类出行选择。

  在兰州机场内,“兰沪空中快线”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综合服务区、登机口等关键点均设置有专属标识,旅客可以“按图索骥”,沿“最优路径”从进航站楼到上飞机,一路少步行、少排队、少等待,实现旅客快速通关快速办理地面手续。同时,快线还启用专用值机柜台、打造专用安检通道、专用登机口,打造“非比寻常”“高品质”旅客体验。依托东航高效的生产管理指挥系统和兰州中川机场的大力支持,快线进港航班将优先安排近机位停放,全力保障航班正点运营。

  作为连接兰州-上海两地的重点航线,“兰沪空中快线”将有精湛飞行机组提供优质安全保障,“凌燕”示范乘务组带给旅客精细、精准、精致、精彩,全力展现东航“四精”服务理念。在旅途中,旅客可以享用具有兰州、上海两地特色美食,“云上享”“东航那碗面”“东航那杯茶”等云端美食带给旅客全新餐食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东航将在暑运、春运旺季时期调配波音787、空客330等大机型执飞该航线,带来旅途新礼遇、旅客心享悦。

  据悉,此次“兰沪空中快线”是东航全新标准推出的33条“空中快线”之一,也是东航精品航线在兰州落地的一次新开端。东航“空中快线”将借助信息化技术、智慧航空等综合手段,带动形成一套数据可采集、成效可评估、变化可跟踪、推广可复制的工作模式创新,推动后续更多运营的精品航线纳入其中,让“空中快线”所代表的高品质、高便捷性,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美好航空出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