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农发行与天水市秦州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6: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1月19日,农发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与来访的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王东红一行座谈交流。
1月19日,农发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与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王东红一行座谈交流。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1日电 (通讯员 申元)为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1月19日,农发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与来访的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王东红一行座谈交流。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玉贵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如何强化政策性银行与地方政府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高常青指出,去年以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以服务陇原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围绕做好“水、绿、地、城、业”五篇文章,加大融资融智融情力度。全年累计放贷款430.7亿元,较年初净增246.3亿元,贷款累放额、净增额和增幅均位居全国农发行前列,有力支持了全省一批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区域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将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放大政策性贷款的资金外源性、业务开发性和期限长利率低的三大优势,全方位提供优质信贷支持,为秦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能。期待双方尽快将协议中的条款转换成一件件落地的项目,切实推动秦州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快步伐。

  王东红表示,秦州区具有显著的农业优势和坚实的工业基础,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陇东南最大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是“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关键之年,秦州区围绕抢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纵深发力,城市化建设、农业工业园区、绿色生态发展等方面金融需求十分旺盛。秦州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借助农发行信贷普惠性、优惠性特点和“五篇文章”的思路,加大对农发行支持力度,进一步依靠政策性金融的力量,在天水绿色经济循环产业示范园等重点项目中深化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全力推动秦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见证了天水市分行与秦州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发行天水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和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晓龙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