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陇南礼县乡镇开展市场清理整顿 营造干净整洁年货市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5: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4日电 (通讯员 黄园 王晓瑜)随着春节临近,在陇南市礼县中坝镇的集市上,处处都能看到买年画、写对联的摊位,映入眼帘的喜庆福字映衬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货品和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一幕幕热闹的场面形成了最动听的新年“幸福序曲”。

  对联摊主王含孟表示:“我卖字画已经卖了三十多年了,现在过春节写对联,春联是家家户户都必不可少的,写对联也是我最拿手的,每年都有很多老顾客来买,生意也很好。”

  街道两旁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年货,瓜果、蔬菜、米面、调味品以及衣服、锅、碗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糕点、猪肉、茶叶等年货摆满货架,并不时传来阵阵叫卖声。两旁商铺的顾客也络绎不绝。

  商户张娟说:“腊月里赶年集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做的是烟酒副食生意,这些天顾客比较多。我也打算抽空给家里置办点年货,好好过个年。”

  今年来,为切实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年货市场,中坝镇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连续开展市场清理整顿活动,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方便了村民出行,集市也更加热闹。

  “我今天出来给家里购买些年货,买点肉、茶叶,这路上看上去干净整洁多了,群众购物也快捷方便了。”群众杜虎生说。

  中坝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杨帆说:“按照县委第十六次党代会清理马路市场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中坝镇党委、政府成立了市场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对市场上乱堆乱放、乱摆摊位进行了清理整顿,群众现在购买年货,交通畅通了,市场秩序有了明显好转。”(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