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你的满意 我的追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1: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网上国网APP。(资料图)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5日电 (通讯员 赵亚军 陈开心)推开门,迎接客户的是一张张如春风般的笑脸,目光所及之处,是一个个为客户引导、办理业务忙碌的身影。“小苏,把昨天下午的业务办理情况做个总结。”“宋丹,把今天疫情防控消杀情况说一下。”紧张又忙碌的一天伴随着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广场路营业厅的晨会拉开了帷幕。

  窗口有限,服务无限

  清晨,营业厅来了一位70多岁的老人,看着老人颤颤悠悠走上台阶,营业厅负责人吴琼连忙搀扶老人坐到休息区,并端上一杯热水,连忙说道:“老人家,您先喝点热水,有啥事慢慢说。”

  “姑娘,你们这大厅也太远了,我在北头住着,交个电费真费劲。”老人有点生气地说道。经过简短的交流,营业厅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独自居住,儿女均在外地,老人不会手机上网缴费,只能亲自前来。

  详细了解老人的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为老人办理了缴费业务,并把营业厅、台区经理的电话留给老人,嘱咐道:“今后有需要咨询或办理的业务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我们也可以去您家里为您办理,您年纪大了,就不用再大老远专门跑一趟了。”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那真的太好了,太感谢你们了!”

  随后,考虑到老人腿脚不便,该公司派车将老人送回了家。就是这样,他们用最贴心、最热心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浓浓的暖意和由衷的感动。

  尽职尽责,服务无距

  又是一个业务办理高峰期,广场路营业厅内异常忙碌。这不,营业厅来了一位“气势汹汹”的客户,拍着桌子,语气很不友善说道:“你们这咋回事,我才交了钱,又发短信说欠费了。”这时,工作人员于丽鋆上前为张女士答疑解惑,帮助客户打印账单,逐项查询并核其缴费情况。

  通过工作人员的一番耐心解答,张女士终于弄明白自己的电费情况,解除了她的疑虑。她充满歉意地说道:“实在不好意思,我自己没搞清楚,刚刚我的态度不好,错怪你们了。”

  “我们非常理解您的心情,能够为您成功解除用电疑虑,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于丽鋆微笑着说道。他们娴熟的业务能力、真诚的优质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让客户真切地感到高效、快捷和周到的服务,最大限度地赢得客户信赖,是她们最大的心愿!

  四季更替,服务无悔

  “姑娘,真是太谢谢了,我发现东西丢了后急疯了,你可帮了我大忙了!”营业厅来了一位男士,一进门就直奔营业厅窗口找到工作人员苏永倩连声道谢。

  原来早上10点多,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比往常要多,连续忙碌了一个多小时的苏永倩在整理客户资料时,发现柜台上有一个文件袋。苏永倩心想一定是哪位客户落下的,为防止丢失,她将文件袋保存在营业厅内。为了尽快找到失主,苏永倩和其他两名工作人员通过监控,一遍又一遍地确认客户,最终发现是一位办理新装业务的客户落下的,她根据业务登记的电话号码,很快和客户赵先生取得了联系。

  下午3点半左右,赵先生前来认领遗失的文件袋,经过现场确认,里面的资料、单据一样不少。“感谢感谢,帮我保管,这里面的东西对我太重要了,谢谢你们。”赵先生对苏永倩表示感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钱我不会收的,我们其他工作人员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会这样做的。”苏永倩婉拒道。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营业厅的员工们日复一日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迎接清晨第一道曙光,送走傍晚最后一位顾客,动人的故事不断在上演,精彩的服务一直在继续,她们用真诚的服务讲述着国家电网“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质朴情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