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兰大一院支援兰州新区抗疫医疗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6:3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1日电 (通讯员 杨路希 脱军运)为及时加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提升抗疫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确保防控工作持续有效开展,3月19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赴兰州新区抗疫医疗队邀请抗疫心理疏导组组长、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赵东荣为医院支援新区的第一、二医疗队进行了线上心理学讲座。

  讲座上,赵东荣围绕“放飞心情,关爱健康”的主题,从医护人员心理健康状况和心理健康维护的两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强调医护人员工作中对于不能自己调控的心理压力,应及时寻求帮助,防护“心理疫情”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基本保障。

  讲座中,医疗队队员与赵东荣进行了良好互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讲座最后,兰大一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濮家源表示,只有医护人员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做好抗疫工作,“我们大家既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又是相互关爱的一家人,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