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甘肃:“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作品线下巡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7: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2日电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第一站于1月22日至24日在兰州城关万达广场举行。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是以丝路精神文明、甘肃传统文化传承为基点,运用新文创理念,通过“文创+旅行、特色传承、文体”的模式,开展竞赛征集、主题互动、文创展演、项目孵化等系列活动,深度融合现代文创、特色传承与文体旅产业生态,以创新驱动的思路,构筑符合时代感知的美学生活品牌。

  大赛围绕人、文、地、理四个主导方向,秉持“包罗万象”的主旨,面向全球征集如意甘肃内涵的创意、设计、产品、项目等IP,打造以优秀IP为核心的品牌化产业链,注重IP项目落地、营销推广、产权转化、产品孵化,实现对优秀IP的商业赋能及价值升级,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价值优势,将文化内涵转化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基因,梳理地域文化资源,挖掘适合的文体旅发展生态链,促进产业发展与交流,带动消费升级,传播甘肃形象,实现“如意甘肃”品牌国际化认知。

  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线下巡展的展览内容围绕大赛获奖作品展开,计划展出包括摄影组、视频组、文创旅游商品组以及创意美术设计组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在内的共72件作品,希望通过向大众集中展示获奖优秀作品的形式,宣传丝路精神文明、传承甘肃传统文化,汇聚文化伟力、传播先进创意理念,促进行业间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大限度地凸显作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应,持续打造甘肃省“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库。

  据了解,本次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获作品线下巡展的第二站将于1月26日至31日在兰州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举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