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敦煌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4:3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2月28日,敦煌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传达酒泉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酒泉市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统一战线(民族宗教)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宋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宗教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省、酒泉市统战部长会议和民委主任会议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统战工作制度化建设,加强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防范,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原文内容,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挖掘敦煌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元素,谋划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阵地建设,积极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着力提升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要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完善新闻信息工作制度,调动统战系统工作积极性。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着力提升统战干部科学谋划、调查研究、防范风险和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推动敦煌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罗 健)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