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甘肃农科院院长入选农业农村部节水农业专家指导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9: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4日电 (艾庆龙)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成立农业农村部节水农业专家指导组的通知》(农办农〔2021〕5号),公布了节水农业专家指导组成员名单,甘肃农科院院长马忠明受聘担任专家组成员。

  近年来,我国水资源危机日益严重,农业用水占全国用水总量的60%以上,大力发展旱作节水农业、全面提升用水效率是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据悉,节水农业专家组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梅旭荣担任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康绍忠担任组长,全国从事农艺节水、旱作农业、农田水利、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化、抗旱育种、水资源规划、节水信息化和土壤墒情监测等领域共计34人受聘,将为旱作节水农业发展提供更强的科技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