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榆中县金崖中学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0日电 (通讯员 魏涛 季桂珍)近日,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公布了2020年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第七批名单,榆中县金崖中学入选。

  据了解,亚运足球梦想学校,是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青少年足球成长专项基金(简称“成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参与,赋能亚运”的公益项目。该项目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以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实现“体育强国”的伟大梦想。

  “能成功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金崖中学校长杨本应说,今后将紧紧抓住成功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的契机,充分利用基金对学校足球运动从技术指导、装备和足球夏令营等多个方面进行支持,助推学校足球运动再上新台阶,让热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据介绍,近年来,金崖中学坚持以体育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为切入点,组织开展了特色化、系列化的体育活动,积极打造足球特色校园,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发展体育运动的激情,2020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