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学党史开创服务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4: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2日电 3月10日,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100周年。

  学史以为鉴,明志而守初心。该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两微一端”等媒体平台,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党性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引导干部职工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不失信仰、不丢理想。同时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持向历史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的同志学习,把学习知识和改进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学以致用。

  据了解,该局通过党史学习,始终把提升全区干部职工幸福指数作为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的第一追求,认真做好食堂供餐、基建维修、公房出租、财务核算、物业管理、车辆调度、节能减排等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探索高效的工作方式及方法,开创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新局面。(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