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17: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3日电 (通讯员 周其鸿)3月11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同志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龙斌作了工作报告。高新区领导郝敬新、韩兴禄、闫世海出席会议。全区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书记、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并通报了兰州高新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强调。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突出加强政治监督;要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在“三个监督”上实现新突破,聚焦“六个纪律”,紧密结合部门特点,防止浅表化;要重点抓牢“三个加强”,确保权力运行规范化;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王方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以鲜明的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要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突出位置,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其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廉政课,下一步,全区上下将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锐意进取、埋头实干,为推动兰州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