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岷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5日电 (通讯员 郭子静 李妍妍)近日,定西市岷县及时安排部署,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迅速行动,掀起了党史学习开篇的热潮。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认知与理解,进一步凝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岷县的强大合力。

  岷县各级党组织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党史教育视频、唱红歌、过“政治生日”“党史故事人人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悟、赓续传承、主动践行。

  岷县还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革命旧址,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长征岁月,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低头学党史、抬头受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来自各行业的妇女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影像、资料、仿真模型,认真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岷县的光辉历程,并参观了“巾帼不让须眉 长征中的那些女战士”主题展,共同接受了一场慷慨激昂、震撼心灵的红色文化洗礼。

  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岷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思想上对青年学子精心引导和栽培。

  党员干部、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岷县,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岷县发展时代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