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街道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6日电 (通讯员 薛超)3月15日,兰州高新区街道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系列讲话精神、十三届甘肃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兰州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兰州高新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回顾总结高新街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维护核心、对标看齐上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在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上作表率。街道纪工委要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大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整治“四风”,为高新街道“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是要深化党建融合,在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上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把从严治党纪律建设纳入基层党组织建设总体布局,扎实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奉献意识履职尽责,实现本年度街道经济社会事务工作的良好开局,使高新区街道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同频共振。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办、中心(队)全体工作人员,三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下沉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