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1:26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这次研讨班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省情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担当实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凝心聚力,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甘肃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开班式上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开班式。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蒲永能,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等出席。(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李小龙)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