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安宁区“四个突出”确保党史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5: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7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安宁区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围绕“四个突出”,扎实做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区党史教育高标准开好局、高质量起好步。

  突出学深悟透守初心,全区动员大会召开前,区委常委会迅速行动“带头学”,组织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注重统筹兼顾,抓好示范引领学、专题研讨学、分级分类学、创新载体学四个关键动作,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安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突出在党言党跟党走,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围绕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部署,准确把握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道关,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好思想引领、政治引领,通过开展党史宣讲“六进”,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史宣讲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六大红色主题活动等,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突出办好实事聚民心,围绕支部共建、党员结对,扎实开展县级领导干部联系项目推进、科级领导干部联系基层支部、普通党员联系基层群众的“三联系”活动,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绩单,夯实基层基础,破解发展瓶颈,保障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突出开好新局促发展,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和良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贯彻区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谱写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篇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