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市委政研室联合七里河区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5: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4日电 3月23日,兰州市委政研室党支部联合七里河区委政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七里河区魏岭乡沈家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悟思想” 主题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英雄团长王学礼牺牲地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述英雄们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表达对烈士无限的思念和无比的崇敬之情,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大家一致认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文化广场开展纪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沈家岭村红色文化长廊和沈家岭战场遗址地形沙盘、战役陈列室,观看红色影片《红色地标》等。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好政研干部党史学习的“领头羊作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建好廉洁机关示范点,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养分、强筋健骨、立根固本,自觉做中国故事的传唱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有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写好政研人的“字”、想清政研人的“事”,为全市、全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政研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