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开工 助推传统产业转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6:4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1日电 30日,甘肃省科学院在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定远镇举行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该院院长高世铭指出,建设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的意义,不仅是该院40年沉淀技术的厚积薄发,也是融入“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主动作为,更是该院深入贯彻落实甘肃“工业强省,产业兴省”战略,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传统产业转型的重大举措。该院将以高技术产业园的建设为工作重点,研发创新成果,凝练优势成果,促进成果转化。为甘肃经济打造技术引领高地,助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裕说,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作为2018-2021年连续4年省列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很扎实。兰州高新区将与甘肃省科学院加强沟通协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设产业园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当好省列重大项目的“项目管家”和“店小二”。

  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军表示,公司作为承建项目单位,将继续秉承“一心做人,安心做事”的企业文化和“匠心营造,精益求精”的一安工匠精神,发挥企业专业技术和融资优势,强化过程控制,落实安全责任,组织精锐力量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的建设任务。

  据悉,甘肃省科学院将举全院之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打造“百亿级高技术产业园”,将产业园项目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品质工程,引领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