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成立 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1: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3月31日,兰州大学举行材料与能源学院成立暨挂牌仪式。
3月31日,兰州大学举行材料与能源学院成立暨挂牌仪式。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日电 (记者 丁思)3月31日,兰州大学举行材料与能源学院成立暨挂牌仪式。在校全体校领导,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范宝军主持。

  副校长王锐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决定》。校长严纯华对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成立作了致辞。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严纯华、校长助理贺德衍共同为材料与能源学院揭牌。

  材料与能源学院筹备负责人、校长助理贺德衍在发言中表示,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学校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的战略方向及历史责任,体现了学校对材料和能源学科的重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一起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发展目标,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向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材料与能源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为兰州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材料与能源学院教师代表王育华在发言中对学院的成立表达了欣喜之情,表示将与学院各位老师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一起在新的平台上做出新的成绩,为使材料与能源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而不懈努力。

  马小洁在讲话中对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成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据悉,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加快发展材料科学,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形成学校未来工科发展的全新增长点,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