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全省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0:58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全省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李元平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特别是这一届村“两委”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担负着团结带领群众推动乡村振兴、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使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好职责使命。要着力增强村级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建工作信息化和“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不断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要切实树立新时代基层干部良好形象,以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作风赢得群众信任与支持。

  这次培训采取“主课堂+远程分课堂”的方式进行,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设主课堂,各县(市、区)设分课堂,对全省6.2万余名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全覆盖培训。(记者顾丽娟)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