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甘肃省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在兰州新区挂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5: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甘肃省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在新区挂牌

王洋出席仪式并揭牌

  4月9日,兰州新区举行秦川中心卫生院“社区医院”和“甘肃省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挂牌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出席仪式并揭牌。

  2019年以来,我省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安排部署,启动了社区医院建设工作。目前,我省已建成社区医院45家。秦川中心卫生院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荐标准。同时,为加强全省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在全省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好、师资力量强,能承担教学任务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遴选确定了第一批6家省级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承担全省基层卫生人才的培训任务。此次秦川中心卫生院挂牌“社区医院”和“甘肃省基层卫生人才培训基地”,是医院发展的新起点、新机遇,也是新挑战,将以此为契机,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全省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姜波)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