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甘肃税务人员聆听身边榜样故事 学习榜样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4: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13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在甘肃省税务局举行。
4月13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在甘肃省税务局举行。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4日电 13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在甘肃省税务局举行。活动以视频方式同步到市县税务局机关,共5329名税务干部观看了宣讲活动。

  甘肃省税务局局长蒋学武表示,近年来尤其是2020年以来,面对突发疫情挑战和经济下行压力,以先进模范为代表的税务干部们于非常之时、担非常之责,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甘肃省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从先进楷模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

  来自全国税务系统的6名宣讲代表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身边的榜样故事。从“战疫”到“战贫”,从处室到一线办税服务厅,一位位税务模范代表令人起敬,一个个税务先进事迹令人动容。

  甘肃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张冰表示:“通过近距离聆听先进模范宣讲,备受鼓舞。榜样就是力量。我将对标先进,不断开拓进取,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事解难题。”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会计王雅岚表示:“近几年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我们在办税过程中享受到了很多便利,可以说是如沐春风,今天了解了税务干部背后的辛劳和付出,十分感动。”

  主持现场宣讲活动的国家税务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刘锋强调,先进模范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工作业绩、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全国税务干部树立了榜样,希望甘肃省税务局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选树和培养使用先进典型,牢固树立“让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出力者出彩”的鲜明导向,厚植向善向上的税务文化,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实现“十四五”税收工作良好开局,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