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陈裕)4月中旬,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制定下发《学院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教育厅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任尔昕说,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聚焦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的主基调,狠抓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把准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学院教育教学各方面、各环节;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着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始终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同时,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立足抓早抓小,做到防微杜渐;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震慑、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全院教职工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制度建设,紧盯风险岗位和关键环节,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不断织密从严管党治警制度机制“笼子”;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制止歪风陋习,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结合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政治教育,不断充盈教职工队伍的新风正气;树立鲜明导向,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健全和充实学院大监督机制建设,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增强监督效能;强化追责问责,坚决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