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4月22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4月22日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马颖)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今天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将于4月22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研究提出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议程共9项:听取和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林铎辞去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范围(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