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斩获“艾蒂亚奖”和“艾里缇斯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4: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5日电 24日,“2020年度第十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暨艾蒂亚2021尼山春会”和“第四届国际旅游年会暨艾里缇斯奖颁奖盛典”分别在山东省济宁市尼山圣境景区及山西省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召开。在两个大会颁奖典礼上,甘肃省公航旅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分别获得“中国最佳自然生态旅游项目奖”和“最美中国旅游景区奖”,并在大会现场进行宣传推介。

  近年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不断向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配置优质资源、倾斜项目资金、输送优秀人才,着力配套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为丹霞景区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使景区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在上述基础上,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坚持“吃、住、行、游、购、娱、研、学、养”多业态聚集、多要素融合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旅游+”的拉动力、融合力和集成作用,秉承“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服务铸就品牌、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创新引领业界”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七彩丹霞资源优势,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发展环境,着力推进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融合发展。七彩丹霞旅游已成为优化地方产业结构、稳增长、扩内需、促改革、惠民生和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驱动力。

  “中国最佳自然生态旅游项目奖”及“最美中国旅游景区奖”荣誉的取得既是对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七彩丹霞景区发展的肯定又是对景区后续开发建设的鞭策。2021年,景区将强化产品支撑,增强旅游供给,打造提供更多优质旅游产品,做大做强甘肃旅游,将旅游产业发展成为满足群众生活的幸福产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